跳到的内容
卫生协商 | 今天的健康, 健康和营养

儿科医生说高烧不是一个会导致干预的药品,减少发热

最后更新: 30 十一月, 2017
通过:
儿科医生说高烧不是一个会导致干预的药品,减少发热

当父母一方面的额头的儿童和感发烧, 这是一个自然的冲动去医药柜,并得到阿司匹林可咀嚼的儿童或儿童的扑热息痛. 但是,停止发烧可以延长感染的儿童, 专家说,.

尝试不适, 不发烧, 医生说

该学院儿科学会发布了指导准则用于治疗发烧儿童的非处方药物. 发烧, 医生提醒的父母, 有些事要做. 发烧是身体的方式击退感染.

发烧是一个标志,儿童是生病了, 但不一定是有原因的,得到儿童阿斯匹林, 布洛芬或对乙酰氨基酚. 学院小儿科的建议:

  • 让你舒适的孩子做你的向导. 如果你注意到你的孩子发烧你睡觉的时候, 举个例子, 不要叫醒他,得到药物,减小发烧.
  • 确保你的治疗发烧,是导致其他并发症. 如果你的孩子 黑色的尿液, 举个例子, 确保你喝多种流体. 这是特别重要的是给孩子的组合流体和电解质时,有腹泻单独或腹泻、发烧.
  • 不要给一个孩子成人剂量的痛苦或热病的药品.

给孩子一个意外服药过量的醋氨酚是一种特别常见的原因,前往急诊室. 也被称为扑热息痛和N-乙酰氨基苯酚 (元宝), 对乙酰氨基酚中可以找到成千上万的产品周围的世界. 父母需要知道:

  • 长期使用的醋氨酚可能会损伤肝脏的.
  • 只有一个单剂量乙酰氨基酚的大小成年人可能会导致有毒性反应的儿童, 和
  • 在治疗的第八个小时之后服药过量是关键.

第一个迹象,一种扑热息痛用药过量在儿童的脸色苍白, 呕吐, 恶心和食欲不振, 随后疼痛的正确的上腹部和快速的心跳. 过量的醋氨酚可以处理的N-乙酰氨酸, 但是治疗必须给予内的八个小时以下服药过量,以防止肝脏永久性的损伤. 如果有这种可能性,即一个小孩已经采取了对乙酰氨基酚没有成人监督, 寻求紧急医疗关注立即.

但, 会发生什么用阿司匹林对热病的婴儿?

之前 1963, 阿司匹林可咀嚼的儿童橙味的是一种支柱,用于治疗发烧. 阿司匹林降到耻辱的末端 1960 后一种流行病的报告病例的条件被称为 瑞氏综合征.

瑞氏综合症是一种并发症的治疗与阿司匹林在儿童:

  • 麻疹,
  • 鼻窦感染,
  • 感冒
  • 流感, o
  • 各种类型的腹泻造成的感染.

瑞氏综合症,也可能发生在儿童收到阿司匹林之后收到的疫苗的病毒的感染. 当孩子与病毒感染给阿司匹林, 有时会出现一个综合症的呕吐, 嗜睡症, 谵妄, 抽风和昏迷, 与后果有时是致命的.

雷氏综合症很少会影响婴儿的白人血统, 亚洲, 西班牙裔美国人或者中东, 但它可以发生在婴儿有一个遗传非洲或非洲裔美国人. 不会发生之后 18 年.

该解决方案,以防止瑞氏综合症是管理paracetamiol儿童, 但后的过量成为导致肝衰竭,许多国家.

最好的建议的父母是让发烧温和继续课程,除非该孩子感觉不舒服, 并且总是使用药物的儿童中,严格按照指示标签. 几个小时的发烧是比多年的残疾或死亡而导致过量服用非处方药.